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Twins现身新碟签唱会 阿娇称不需要拍拖(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08日08:48
阿Sa与阿娇早前前往内地签唱会
阿Sa与阿娇早前前往内地签唱会
 
Twins8月7日举行签唱会
Twins8月7日举行签唱会
 
Twins新碟大卖,获Mani颁发双白金唱片奖励
Twins新碟大卖,获Mani颁发双白金唱片奖励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8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Twins昨天(8月7日)现身新碟签唱会,获英皇颁发双白金唱片祝贺,蔡卓妍(微博)(阿Sa)表示在内地搞签唱会每场签二千个名,以致手指麻痹、肩膀酸软。问男友陈伟霆(微博)(William)有没有帮她按摩?沉醉爱河的阿Sa腼觍地说:“还没有机会见面,我自有分数。”

  Twins为纪念10周年推出国语碟《3650》,阿Sa和阿娇(微博)昨天(8月7日)出席签唱会,吸引超过四百歌迷到达现场。阿Sa说:“狠开心,之前去过好多内地签唱会,每场签了二千个名,签到手指麻痹以及肩膀很酸,但歌迷真金白银买碟,怎样都要签。”问有没有叫男友William按摩?阿Sa笑着说:“我刚刚返回香港,没有机会见,我自有分数。”

  阿娇不需要拍拖

  由于新碟在香港有超过六万销量,Twins获英皇高层霍汶希(微博)(Mani)颁发双白金唱片奖励。霍汶希指国语碟很难有此好成绩,第一天推出卖断市之余,还炒到七百多元,因此公司加了三倍价钱通宵加印,宁愿赚少点也不想有炒卖。她还透露公司会送假期以及两张商务客位机票给Twins慰劳。问阿Sa会否叫公司送多张机票给陈伟霆?她说:“叫他自己买。”

  前天(8月7日)七夕,阿Sa和陈伟霆被揭秘在微博传情,她装傻说:“是吗?不是吧。”问阿娇会否努力找男友?她说:“我不羡慕,不会因为别人拍拖、结婚,就觉得我也有需要。”此外,阿Sa将于月底代表电影《白蛇传说》出席威尼斯影展,她说:“我要准备战衣,以免失礼,只会露背不会低胸。”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