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孟庭苇9月奥体开唱 正在台北闭门苦练吉他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王琳
2011年08月08日10:19
孟庭苇曾是台湾的玉女代表
孟庭苇曾是台湾的玉女代表


  晨报讯(记者 王琳)9月10日,孟庭苇将在北京奥体中心体育馆举办名为“纯真年代之月亮说话”的演唱会。其中的民歌年代环节相当值得期待,孟庭苇将展示她的吉他弹唱才艺,目前孟庭苇正在台北闭门苦练吉他。

  由于太长时间没有拿起过吉他,孟庭苇几度因为练习过于频繁而导致手部肌肉抽筋。20年前孟庭苇曾在餐厅驻唱,指尖因为练习吉他而长出过厚厚的茧子,出道后孟庭苇就渐渐告别吉他,指尖的茧子也早已消失。近日闭门苦练琴技,指尖的茧子又再度重现。其实在歌迷心中,孟庭苇并不需要自弹自唱,只需要安静地站在台上唱歌,歌迷就很满足了,但她对自己的要求却非常高,“我从未在大陆公开演出过吉他弹唱,总感觉欠大陆歌迷一点东西,所以这次我一定要在演唱会中的‘民歌年代’环节中弹吉他,重现那个‘纯真年代’的自己。”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焰峰)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