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马天宇沈阳签售新书 与粉丝共度浪漫七夕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8月08日10:34
马天宇沈阳签售新书
马天宇沈阳签售新书

马天宇与粉丝共度七夕佳节
马天宇与粉丝共度七夕佳节


  日前,内地优质偶像马天宇飞抵沈阳,进行自己的新书《印.马天宇.西区》的签售活动。签售当日正赶一年一度的七夕佳节,马天宇与粉丝共同度过了浪漫的节日,但自身问题还未解决的马天宇微博笑言;“大家陪自己过七夕,自己却悄声无息的做了大家的小三儿。”当被问及何时考虑自己的感情问题时,马天宇则称,满档的工作让自己没有时间及精力顾及。

  正在为筹备自己的新歌而忙碌的马天宇在七夕节到临之际来到沈阳,与沈阳的情侣及粉丝亲密接触,共同度过了一个浪漫中国情人节。当日,马天宇为现场的有情人送上祝福,并献上自己的主打歌曲《月光晴朗》,现场粉丝极为热情,合唱声响彻全场。

  短短半小时内签售数百本写真,现场更有情侣将马天宇亲笔签名写真作为七夕礼物互赠,气氛十分温馨。而看到场下尽是恩爱的情侣,马天宇也好生羡慕。更在微博上笑言:“昨天你们说:天宇我们陪你过七夕。结果我一站台上,就发现几乎全是一对一对的。我就这样无声无息的做了小三儿。”而今年已拍摄两部电视剧又出唱片又出写真,为工作忙的不亦乐乎的马天宇被媒体问及自己的感情问题时,马天宇则称一切随缘,因为工作很忙,让自己没有太多精力去想这些事情。也希望自己的那个她能早些出现。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