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华语乐坛 新声力量 > 新声力量新闻

MIC男团《半梦》空降榜单 试听大热受追捧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8月08日10:39
试听:MIC男团 - 半梦

  近日,太合麦田旗下实力偶像组合MIC男团诚意推荐的特别版歌曲《半梦》在各大试听网站上一经推出,便空降几大门户网站试听榜单前三甲,热度持续攀高。对于这首歌曲未能收录到去年发行的EP《ROCK STAR》中, MIC男团成员也觉得非常遗憾,所以便通过这种特殊方式把歌曲推荐给歌迷,反而大受歌迷喜爱。

  想必之所以歌迷喜欢这首歌曲,究其原因不仅仅是因为旋律优美琅琅上口,五个男孩完美的和声也让人印象深刻。歌迷试听后留言:“一直以来都觉得MIC的劲歌热舞是杀手锏,没想到这首可以安静聆听的小情歌,秒杀了更多的粉丝。”,除了旋律,《半梦》的歌词也很有感染力,“我愿意为你去追 把梦追回 续写故事结尾”,励志的语句很容易打动人心,更能得到大家的认同。

  MIC男团去年出道至今短短10个月的时间就受到业内和歌迷的广泛认可,而此次2011年推出的特别版歌曲《半梦》也是获得歌迷的宠爱和欢迎。虽然遗憾的是没有收录到去年EP《ROCK STAR》中,但是MIC男团还是用自己的方式推荐给了歌迷。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