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凤凰传奇巡演海报公布 魔幻3D效果华丽惊人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8月08日11:16
凤凰传奇大声唱巡演海报公布
凤凰传奇大声唱巡演海报公布


  日前,内地超人气组合凤凰传奇 “2011大声唱巡回演唱会”的官方海报及演唱会同名主题曲《大声唱》正式对外公布。作为乐坛如今备受瞩目的流行音乐天团,凤凰传奇下半年将携他们的全新大碟《大声唱》在全国启动巡演,而首站青岛演唱会将于8月27日周六晚在青岛国信钻石体育馆上演,此次凤凰传奇为配合全国巡演推出的这款全新海报充满魔幻气息,曝光后迅速引发了强烈关注,无论媒体还是歌迷都给出一致好评,认为凤凰传奇的新形象恰到好处地展示出了他们如今升级后的多样化民族流行音乐风格,而两位成员玲花和曾毅颇具颠覆性的时尚华丽造型,更让人感受到前所未有的视觉体验。

  流行天团时尚升级 玲花曾毅化身魔幻大片主角

  去年,凤凰传奇的“荷塘月色北京演唱会”海报已经颇获好评,玲花和曾毅牵马在沙漠、绿洲之中一路穿行的造型清新别致,美轮美奂,当时便惊艳众人,而到了今年的“大声唱巡回演唱会”,玲花和曾毅显然对自己的人气和形象更具信心,整体海报风格也跟着愈发大气起来,甚至在拍摄效果上引入了全新的3D概念。

  据悉,为营造出“凤凰传奇带领全民大声唱”的完美意境,呈现凤凰传奇由内而外的风格蜕变,公司特别花费重金邀请了各路高手来打造此次演唱会的海报,从拍摄、造型到后期制作,各个环节都精益求精,形象上也不像去年那般强调浓郁的民族气息,引入了不少时尚概念。最终版的海报上,女主唱玲花身穿一袭蓝色礼服长裙,露出修长美腿,衣袂飘飘地在海报中央淡定微笑,绝对惊为天人,男生曾毅的深蓝色西装造型绅士气息十足,抱胸而立眼神犀利,配后两人身后昂首高歌的迷你“分身”,加上充满神秘感的皓月、夜空,火焰,宛如一出魔幻3D大片正要上演,而环绕在玲花和曾毅身边的灿烂光束、音符及破空而出的金色麦克风,无不淋漓尽致地诠释出了凤凰传奇贯穿2011年的“大声唱”恢弘主题。

  新专辑演唱会同步启动 凤凰传奇再掀民族流行风潮

  从《月亮之上》《吉祥如意》《最炫民族风》再到《我从草原来》,凤凰传奇的民族流行风音乐逐渐成为了华语乐坛不可忽视的独特存在,2011年率先推出的两首单曲《绿旋风》、《相亲相爱》也成功延续了他们的高人气,而凤凰传奇真正意义上的第五张音乐作品《大声唱》已经确定将在8月份推出,将带给大家更多惊喜。

  作为暌违乐坛两年后的全新力作,两位成员玲花和曾毅在新专辑中积极尝试了更多的新鲜音乐类型,除了保留原有的中国民族音乐特色之外,也大胆借鉴了许多世界民族风的元素,力求打造出一种全新的音乐观感,无论旋律、演唱、歌词还是曲调,都在之前几张专辑的基础上进行了全面升级,“大声唱”的概念也精确定位了凤凰传奇一贯的演唱风格和亲民路线,以此为主题命名的新专辑和全国巡演可谓浑然天成,令人对凤凰传奇今年的全新突破倍感期待。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