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重温西域胡杨《琥珀之泪》 永恒思念的结晶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8月08日13:26
西域胡杨
西域胡杨


  搜狐音乐讯 听完《我从天山来》,再重温《琥珀之泪》,我们会发现又一个不同的西域胡杨。

  如果说《我从天山来》是用醇厚柔韧的声线来演绎他的热情奔放的话,《琥珀之泪》则更像是用幽怨伤感的心境低低的诉说心中的那份孤独消沉与彻夜难眠。那里有浅浅的泪痕和深深的思念,那里有甜甜的回忆和苦苦的等待,那里有醉人的香味和伤心的眼泪,那里还有世俗的偏见和纯美的爱恋。

  但是《我从天山来》和《琥珀之泪》两首歌曲中一成不变的是字里行间所透露出的那种坚贞不渝的真情和挚爱,似乎《琥珀之泪》表达的情感更为执着与缠绵。俗话说“男儿有泪不轻弹”,而这份爱恋却能让一个铁骨铮铮的七尺男儿孤独沉淀“千年”,凝聚成一滴饱含万千的眼泪,变为一个琥珀般晶莹又不朽的神话,当然更弥足珍贵。

  在此,向不论世事变迁,依然执着地坚守内心情感的男士,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责任编辑:陈贤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