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黑龙携《七月初七》 空降七夕情人节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8月08日15:28
黑龙《七月初七》
黑龙《七月初七》


  有着“伤情王子”之称的歌手黑龙,2003年凭借一首《回心转意》红遍网络以及现实生活中的大街小巷。而其在2004年推出的第三张个人专辑《七月初七》也曾创下了上市一个月突破100万张销量的喜人成绩。

  在中国传统“情人节”七夕来临之际,黑龙再次推出全新编曲的这首《七月初七》,为80后恋爱适婚男女们的浪漫时光造势,据有关数据显示,随着七夕节到来,《七月初七》的网络搜索量和无线网络试听量一路呈现上涨态势,获得了较好的市场反映。

  黑龙表示,在这个剩女、剩男、高房价、裸婚成为热点话题、备受社会各界关注的氛围之中,坚贞不渝的爱情难能可贵,《七月初七》这首歌为我们讲述了一个关于爱情的美丽传说,不仅能够跟那些时刻守护爱情的人们产生很好地共鸣,还具有很深远的引导意义。黑龙说“这首歌一直是我内心深处的恋爱宣言,我也渴望爱情来临,爱情是生命的动力,它能让我的生活变得更加丰富”。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