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华语乐坛 新声力量 > 新声力量新闻

抓住夏天的尾巴 听孙子涵在我们耳边歌唱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8月08日17:56
孙子涵新专辑《一年一度的夏天》封面
孙子涵新专辑《一年一度的夏天》封面


  90后唱作偶像Niko孙子涵首张个人青春叙事性创作专辑《一年一度的夏天》8月蓄势待发。 暖身歌《我不是没脸的男孩》经各大网站推出以来,来势汹汹,势不可挡!迷幻的靡靡电音,有着一股低调的华丽,外加孙子涵本人“闷闷的”吟唱,意境空灵而不飘渺。对R&B的完美诠释是Niko孙子涵的专长,这首歌唱出了独属于孙子涵的华丽味道。首支单曲《我不是没脸的男孩》余温还未退去,孙子涵又被韩国情歌小天后Sara提携,两人共同演绎了伤情歌《请安静的忘记我》。韩剧般浪漫的前奏,甚至有些轻快的曲调,加上孙子涵和韩国小天后Sara具有穿透力又深情的唱腔,深刻的诠释了那种令人心碎的凄美意境,让听歌的人陷入莫名的忧伤中,难以自拔。

  而近日结合七夕情人节,孙子涵与女歌手李潇潇则又甜蜜推出了一首温馨小情歌《全世界宣布爱你》,爱情本来就不复杂,沉浸在恋爱中的人得到的更是最单纯的快乐。爱情是一道料理,酸甜苦辣咸,五味俱全,但你总能找到你喜欢的滋味,爱过才知情浓。人生最大的幸福,是发现爱的人正好也爱着自己。

  目前新专辑主打歌《最简单的声音》、《全世界宣布爱你》正在全国电台热播和打榜,很多年轻DJ表示:孙子涵的歌曲,歌词简单直接,曲调朗朗上口,没有太多的娇弱造作,很有90后的范儿……很多网友也在子涵的帖吧,微博留言,“子涵的歌真的非常好听,词曲也是自己亲自创作,太有才了,你是我们90后的小榜样!希望你能一直坚持唱歌!我们支持你!”

  年仅19岁的子涵,每一天都排满了功课、写歌、看书、录音、练琴、健身、街舞、阅读、应试……,超负荷的学业之外如此超体能训练目的只是单纯的要唱歌给大家听。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