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Blink-182将发新碟 最新MV及专辑封面别具创意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09日09:23
Blink-182新专辑封面
Blink-182新专辑封面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歌迷们从前年就开始期待Blink-182的新专辑,现在终于看到了希望。近日乐队公布了首支MV以及专辑的封面设计。

  Blink-182于1992年在加州成立,由贝斯手马克·霍普斯(Mark Hoppus)、吉他手汤姆·迪朗格(Tom DeLonge)和鼓手特拉维斯·巴克(Travis Barker)组成。霍普斯和迪朗格共同担任主唱。世纪之交时,Blink-182的事业达到巅峰。2003年的同名专辑中,乐队将实验元素融入原先的流行朋克风格,音乐更加成熟。然而就在2005年初,迪朗格离开了,他组建了另一支乐队Angels & Airwaves,霍普斯和巴克也成立了+44。与此同时,霍普斯当上了电视主持人,巴克也成为了音乐制作人。2009年2月在第51届格莱美颁奖典礼上,三人同时登台,宣布将重组Blink-182,给歌迷带来了意外的惊喜。接下来,在Weezer和Fall Out Boy两支乐队的陪伴下,他们展开了为期四个月的北美巡演,次年夏天又在欧洲的一系列音乐节上亮相。歌迷最期待的还是他们的第六张专辑《Neighborhoods》(社区)。原计划在今年四五月间发行,后来因为乐队的巡演档期一拖再拖。唱片公司曾将7月31日作为发行的最后期限,结果也未能实现。

  目前这张新专辑暂定的发行日期是9月27日。上个月15日乐队推出了首支单曲《Up All Night》。前天乐队在网站上公布了这首歌的MV。这是一支特别的MV,全部由歌迷的表演片段组成。乐队在片头部分介绍说:“为了发行我们八年来的首支单曲,AT&T(美国电话电报公司)帮助我们搜索了Youtube,找出所有在未经我们许可的情况下,歌迷们使用我们音乐的内容,以此来奖励他们。以下就是那些视频的片段。感谢成为我们的歌迷。”尽管Blink-182这样做涉及侵权问题,但是如果有歌迷为没有收到版税而投诉,乐队也可以反诉歌迷之前的盗版行为。

  MV发行的同一天,乐队还公布了新专辑的封面设计,采用了90年代的手绘风格。专辑的第二支单曲名为《Heart’s All Gone》,由霍普斯一个人演唱。此外为乐队拍摄的纪录片《The Blinkumentary》计划在今年秋天上映。8月到10月间,Blink-182将和我的另类罗曼史(My Chemical Romance)共同领衔本田思域巡演。

(责任编辑:王晓东)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