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华语乐坛 新声力量 > 新声力量新闻

曾轶可首次为男生美甲 不愿见粉丝落泪忙支招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8月09日10:19
曾轶可《Forever 21》

  天娱传媒旗下90后新声代曾轶可,其第二张个人全创作专辑《一只猫的旅行 forever21》近日已经全面上市,并陆续在全国各大主要城市举办签售。专辑中的十二首原创歌曲,同样是简单上口的旋律和“曾式”透明的词作,再一次让我们记住了这个21岁奇幻女孩,她最真实的声音。“哭了又笑,笑了又哭,那是我,那是我……”

  忙于唱片宣传和签售的曾轶可,身上是没有大牌明星的架子的,面对各家媒体和热爱她的粉丝,她总是很诚实地表达自己的情感,就如同她的歌一样,如玩闹的孩子也像冥思的天使,真实得随性。爱涂指甲油的她,在做客某媒体时,兴奋地帮着男主持人做起了妖艳美甲。当主持人还在犯羞,曾轶可已是全情投入,为对方细心挑选合适的颜色。在一次访谈期间,看见有粉丝因为听到自己的小情歌而落泪,细腻的曾轶可也是按捺不住自己的情绪,上前给了这个受伤的孩子一个大大的拥抱。当有媒体问及曾轶可会向观众推荐谁的MV时,曾轶可不假思索地说,“那就推荐我(快女)姐妹们的吧”,她用真性情体会生活,才让更多的人听到了温暖而有个性的《Baby sister》。曾轶可也表示,完成这张新专辑的过程,让她对音乐更加热爱,也更加明确自己独特的style,“知道之后自己内心想要什么”。所以《一只猫的旅行 forever 21》对于曾轶可来说是在这个美好夏天的音乐起航。

  她把最多的钱,花在购置心爱的吉他和精致的打歌服上,为了执着于作品每个细节的完美,曾轶可的音乐在一点一点成熟,而那些走心之歌必将随着时间沉淀。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