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新城颁发98个奖项 陈奕迅容祖儿成大赢家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8月09日11:40
【点击观看更多容祖儿广州发布会现场图】
【点击观看更多新城颁奖礼现场图】

  搜狐音乐讯 2011年8月9日 《国语力颁奖礼2011》前晚举行,赛果有如港媒早前预测,来去匆匆的陈奕迅(Eason)获颁三个半大奖,而印度西施造型的容祖儿以三奖蝉联女歌手成为大赢家,问她是否拿奖拿到很习惯?容祖儿谦称:“没得拿的时候就不习惯!”

  新城电台举办的一年一度《国语力颁奖礼2011》前晚在会展举行,一众内地、香港、台湾、新加坡、马来西亚等地歌手云集,大会是晚共颁发98项奖项,其中陈奕迅及容祖儿分别以三个半及三个奖蝉联成为男、女歌手大赢家,包括同获“新城国语力歌曲”和“全球最受欢迎至尊歌手大奖”,陈奕迅除了获“年度歌手”,另跟重返乐坛的王菲合唱《因为爱情》而获得“新城国语力歌曲”奖,声势如虹,容祖儿则夺“全国最受欢迎歌手”而合共三奖在手。

  台湾“过江龙”吴建豪 微博、潘玮柏、组合LOLLIPOP F等也获颁三个奖;在台上载歌载舞表演,皆大欢喜,因工作在身未能现身的罗志祥单单播出短片也惹来全场尖叫声不绝,十分厉害!

  一家欧游享受

  陈奕迅匆匆忙忙由马来西亚回香港,一下飞机便赶到会场中途参与,还未坐热就被台湾音乐人黄韵玲拉上台即兴合唱《乐园》一曲,成为全晚高潮。演出结束后陈奕迅又赶住返内地工作未能现身庆功宴,问他7月底的生日如何度过?他说:“一家人去欧洲,虽然大家身处同一个国家,但是时空不同,因为我全天留在酒店房休息,很累啊,我就喝下咖啡睡下觉,他们去逛街、去动物园,让我休息一下。”

  天天练舞五小时

  容祖儿在颁奖礼结束后现身庆功宴,但就没有吃太多,她表示胃口欠佳,加上积极备战内地的巡回演唱会,每天都跳四、五小时的舞蹈,非常辛苦吃力。对于经常在颁奖礼上做“大赢家”,问到是否已经习已为常?她说:“不是,当不给你的时候又会不习惯啦,继续加把劲,做好工作!”她笑称颁奖礼最开心是见到一大班歌手,好好见面聊天,她说:“筹备演唱会天天见着监制,做运动又是自己一个,真的无聊到吐,见到那么大班歌手,可以开下玩笑,联络一下感情嘛!”

  至于在台湾当红的女歌手丁当与“小胖”林育群在主持的邀请下,在台上大唱高难度歌曲,斗飙高音,令全场尖叫鼓掌,气氛高涨!

  新城国语力颁奖礼 部分得奖名单

  新城国语力歌曲:

  《等你爱我》陈奕迅

  《因为爱情》陈奕迅、王菲

  《全面通缉》潘玮柏

  《Is This All》吴建豪

  《风无心》容祖儿

  《3650》Twins

  《传奇》孙楠

  《四度空间》LOLLIPOP F

  热播冠军歌曲大奖:

  《脆弱》谢安琪

  最受欢迎专辑:《MySecret》G.E.M.

  年度歌曲:《好不容易》方大同

  年度歌手:陈奕迅

  年度专辑:《改变》张靓颖

  新城国语力跳唱歌手:陈伟霆

  新城国语力女歌手:丁当/蔡卓妍/G.E.M.

  新城国语力男歌手:潘玮柏/吴建豪/方大同

  全国最受欢迎歌手:曹格(微博)/张靓颖/苏永康/容祖儿

  全国最受欢迎组合:Twins/LOLLIPOP F

  新城国语力亚洲歌手:谢安琪/许志安/孙楠

  新城国语力亚洲乐团:苏打绿

  新城国语力亚洲摇滚歌手:黄贯中

  新城国语力殿堂歌手大奖:黄韵玲

  全球跳唱歌手大奖:罗志祥

  全球至尊舞台大奖:罗志祥

  全球最受欢迎至尊歌手大奖:容祖儿/陈奕迅

  版权属东方报业集团或ON.CC所有,不得转载!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焰峰)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