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赵迎师生在中韩国际音乐艺术大赛中获奖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8月09日10:57
 

 


  近日记者获悉,首届中韩国际音乐艺术大赛于7月31日在韩国首尔落下帷幕,本届大赛由韩国音乐教育振兴院主办、韩国时事音乐新闻社、韩国秋溪艺术大学、韩国首尔京畿高等艺术学校联合举办,旨在促进中韩两国优秀青少年音乐人才之间的交流与学习,推动中韩两国在音乐文化、音乐教育领域当中的交流与合作。由四川省音乐家协会会员、成都乐圣音乐艺术指导赵迎老师指导并推荐的流行演唱专业学生胡然、尹睿智、陈韵晴、单康林、雷浩、赖曦君在四川音乐学院音乐厅举办的成都赛区选拔赛中以优异成绩全部入围韩国首尔总决赛,其中胡然获得了本届大赛总决赛优秀奖,大赛主办单位韩国音乐教育振兴院还为赵迎老师颁发了优秀艺术教师奖。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