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吴克群忙拍戏七夕不休 贴心女主角送爱心便当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8月09日14:31
女主角为吴克群送上爱心便当
女主角为吴克群送上爱心便当


  种子音乐旗下艺人多栖发展,由吴克群主演的偶像剧《料理情人梦》目前正在如火如荼的拍摄中,中国传统节日七夕节,吴克群与女主角李佳颖都只能在工作中度过,不过贴心的李佳颖特地在七夕情人节前一天,携带“爱心便当”慰劳吴克群,让吴克群感动万分。

  偶像剧《料理情人梦》目前正在如火如荼的拍摄中,男主角吴克群因戏份重,没日没夜赶进度拍摄,身体疲惫不堪,贴心的李佳颖特地在七夕情人节前一天,携带“爱心便当”慰劳,为戏加油。“爱心便当”色香味俱全,菜色都以蔬菜为主,让吴克群感动万分,直说:“虽然只是简单的便当,却把这几天的疲惫给吹走了!”。吴克群除了感动外,更回忆起五年前的恋情,女友曾经为她在圣诞节做了一个“虾子焗饭便当”,在接受采访时,他开心地表示:“因为知道我喜欢吃虾子,更希望能帮我补身体。”

  吴克群自爆超级浪漫,不仅温柔体贴,更会为女友安排爱之旅,他表示若有机会,他希望可以和另一半到马尔代夫度假,他说:“七夕情人节当然要和情人腻在一起,光用想的就觉得好幸福。”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