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美国青少年选择奖 泰勒斯威夫特横扫音乐类

来源:法制晚报
2011年08月09日15:04
美国青少年选择奖

  斯威夫特横扫音乐类

  昨日,2011年美国青少年选择奖揭晓,乡村小天后泰勒·斯威夫特凭借过去出色的表现拿下5项大奖,成为音乐类奖项获奖最多的歌手。

  据国外媒体报道,在颁奖礼上,泰勒·斯威夫特成功拿下最佳女艺人、最佳乡村艺人、最佳乡村单曲、最佳突破单曲以及最受青少年欢迎特别奖项“终极票选奖”,打败了流行小天王贾斯汀·汀布莱克、布兰妮·斯皮尔斯等强劲对手。

  泰勒在领奖时表示:“我实在太高兴了,就像我第一次站在领奖台上拿到青少年选择奖那样。一切都太棒了,我想感谢我的乐迷,我的人生能够如此美丽,全都是你们的功劳,谢谢你们。”

  编译/ 记者 张婷婷

  金泰熙冒雨当粉丝

  密会周杰伦学魔术

  韩剧《天国的阶梯》、《爱在哈佛》和《我的公主》女主角、知名演员金泰熙为了到周杰伦的餐厅看他表演魔术,甩掉了同时前往台湾的剧中男友宋承宪。

  据台湾媒体今日报道,金泰熙和宋承宪昨日到台湾宣传新剧《我的公主》,两人在剧中是一对情侣,到台湾后却分道扬镳,宋承宪去参加粉丝会,金泰熙则跑去跟周董“密会”。

  金泰熙于下午3时抵达周杰伦的魔术餐厅,由于下雨她在车上等了半小时,趁雨势转小,赶紧拎着名牌包包走进餐厅。金泰熙说,她很欣赏周杰伦,原本只是想去他的餐厅用餐,没想到可以见到他,惊喜又紧张。

  吃饭席间,周杰伦似乎想用魔术来测试两人是否合拍,在她用餐前,用扑克牌表演魔术并说:“希望你会喜欢。”金泰熙瞪大眼睛直呼:“好厉害!”周董过后还送给她一副魔术用扑克牌,要她去“骗”宋承宪。

  本报综合报道/ 记者 张婷婷
(责任编辑:杨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