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沂蒙女儿”褚海辰将放歌家乡开个人演唱会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8月09日17:21
褚海辰
褚海辰


  近日,“沂蒙女儿”褚海辰将于9月3日晚在山东省临沂市湖心岛蒙山沂水演绎现场举办“‘沂蒙女儿’褚海辰放歌家乡2011年独唱音乐会”的消息不胫而走,在山东乃至全国引来了媒体的高度关注。

  褚海辰作为中国著名歌唱家金铁林的得意弟子,以其独特的演唱风格在军中被称为“空中小百灵”,其代表作《蚕》、《大地回春》、《暖洋洋》、《绽放》等一经问世就获得业内的好评,获得无数粉丝的追捧,更是拍摄了很多军旅题材的音乐电视,连著名词作家阎肃都称赞褚海辰说:“婉若海上星辰一样明朗灿烂,歌声如透云百灵般悦耳动听。”褚海辰此次举办演唱会,就是想把自己的音乐带给更多的人,让所有人都在她的音乐世界中找寻到生活的激情与力量。

  在紧张筹备演唱会的间隙,褚海辰接受采访时非常谦虚地表示,“我作为一名普通的歌手,没有什么特别,只有自己在音乐道路上不断地摸索,艺术生涯是永远都没有止境的,我将会在歌唱的事业中创造出属于自己的辉煌,探索出一条弘扬中国民族声乐的新路子,创作出更多更好的作品出来,让老百姓喜欢,只要大家认可了,那才是好音乐。”

  褚海辰为了能够带给歌迷们惊喜,还特别在演唱曲目上下了很大的功夫,她期待着在演唱会中与歌迷们进行最近距离的互动,“我会在曲目选择上多多为大家考虑,让大家一次听个够,在我的演唱会中得到最美的享受。”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