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中韩男团GIP新单曲《未来GIP》录制完成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8月09日15:27
GIP-录音现场
GIP-录音现场


  8月初,领潮国际旗下的中韩男团GIP精心创作新单曲《未来GIP》已录制完成,单曲将收入于GIP的全新EP之中。

  《未来GIP》是一首极具个性的歌曲,动感十足的旋律是它最大的特点。歌曲通过霸气十足的旋律表达了GIP对未来的希望与态度,歌词自信、励志,向人们展示了他们的青春与活力。

  这首单曲依然是由GIP成员自己创作的。平常来说,一般的组合、团队可能都会被人们惯性定义为有形无实,这也是GIP不同于一般偶像团队的最大区别。GIP男团虽然年轻,但由于他们跨入娱乐圈的时间很早,也算是圈内的一支很有经验的团队。他们从不卖弄外表,也没有将太多的精力注入舞蹈表演,他们所有的注意力都集中在如何可以把音乐做到最完美。他们是一支善于创作的团队,GIP的每一位成员都各有各自的艺术天赋及特长。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