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独家策划:刘若英的音乐爱情进化论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策划\张颖 徐远卓
2011年08月09日18:46
 刘若英大婚当前

 奶茶试穿婚纱(资料图)

 “结婚狂”终于嫁人了!


  【导语】8月9日,曾经高唱着“一辈子孤单”的五星级剩女刘若英正式宣布成婚:“是的,我结婚了。收到大家的祝福,谢谢大家的关心。”言语里没有透露太多信息,却有掩饰不住的坚定和幸福。搜狐音乐重新整理了刘若英出道以来10首大热金曲,我们不仅见证了奶茶音乐上的完美蜕变,也见证了一个女孩寻找爱情的进化旅程。

视频:刘若英《继续 给15岁的自己》MV

  Step 1《继续_给15岁的自己》

  不确定自己的形状/动不动就和世界碰撞

  刘若英曾回忆刚出道自己的样子:“一开始我进入这个圈子非常随意,我想唱歌就去唱歌,想演戏就去演戏。什么事都没太放心上,也惹出不少祸。”直到有次发唱片,刘若英跪着把自己的最新专辑送给陈升,却惨遭陈升的拒绝。他批评刘若英说:“CD是歌手用生命换来的,怎么能随便送人?”一句话说的她目瞪口呆,她才开始重新审视自己的工作和人生。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颖)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