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泰勒-斯威夫特入围MTV最佳资讯奖 感谢主办方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10日07:47
泰勒·斯威夫特。
泰勒-斯威夫特。

  据外国媒体报道,乡村小天后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日前凭借热门单曲《Mean》入围第28届MTV音乐大奖新增的奖项音乐录像带最佳资讯奖。对此,泰勒坦言入围全因MV的主题非常鲜明并表示赞赏主办方能够设立这个奖项,鼓励歌手能够制作出更多正面的资讯的MV传达给乐迷。

  据了解,泰勒得知自己提名今年音乐录像带资讯奖后,随即在Twitter上更新道:“这是真的吗?《Mean》拿到今年的资讯提名,太兴奋了。如果大家喜欢这个MV,到MTV.COM投票去吧。”

  而在《Mean》的音乐录像带中,泰勒扮演着在一个小村庄如日中天的艺术家却受到周围的人唾弃。正如《Mean》其名一样,泰勒借此表达了是对尖酸刻薄之人的态度。就如歌词大意为:“你用尖酸的言语刺伤我,但总有一天,我会在古老的大城市快乐地生活;而你会则后悔当初为什么对我如此刻薄。”

  今年入围音乐录像带资讯奖提名名单上,泰勒将与Lady Gaga的《Born This Way》、美国人气歌手凯蒂-佩里(Katy Perry)的《Firework》、美国说唱天王艾米纳姆(Eminem)和R&B小天后蕾哈娜(Rihanna)合唱的《Love The Way You Lie》、粉红佳人(Pink)的《F****** Perfect》、以及知名朋克乐队Rise Against的《Make it Stop (September’s Children)》一较高下。

  早前,负责拍摄《Mean》的知名导演Declan Whitebloom在接受MTV新闻采访时表示道:“我们身边总会发生有类似的事情发生,也会因这样的事情感到情绪低落。所以这个MV就是告诉我们去不断正视以及将它不断扩展到很多不同的人群上,让这个事情变得更加普遍。这只是我们人生路上很普通的一个场景,我们需要不断去克服并学会去处理这种境况。”

  值得一提的是,MTV主办方解释了音乐录像带资讯奖是为了更好的亲近这个全新社会而设立的奖项,肯定歌手制作的音乐录像带能为乐迷传达关于音乐和社会现象的交点资讯的贡献,鼓励歌手为年轻一代的乐迷传达更多正面积极的信息。”

  据悉,第28届MTV音乐大奖颁奖礼将于当地时间8月28日在美国洛杉矶的诺基亚中心举行。而美国独立乐队Young the Giant、说唱歌手李尔-韦恩(Lil Wayne)、当红英国流行女歌手阿黛尔(Adele)以及克里斯-布朗(Chris Brown) 已确认担任当晚颁奖礼的表演嘉宾。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杨鸿)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