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华语乐坛 新声力量 > 新声力量新闻

曾轶可大谈男友标准 希望恋爱足够自由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8月10日10:11
曾轶可《Forever 21》

  天娱传媒旗下艺人曾轶可历时近两年,融入生活感悟,推出的2011全新创作专辑《一只猫的旅Forever21》近期已全面发行上市。在七夕之后的首场签售会上,得知师兄张杰与谢娜五年恋情终得正果的喜讯,曾轶可也是第一时间送出了自己的祝福。而于此同时,作为90后代表的她亦是被媒体列为了,盘问感情问题的重点对象。

  “现在的我是21岁,爱与恨都不会太认真,也就不会太伤神。”刚刚才21岁的曾轶可,就如同她轻快的歌中所唱,青春到随性才够享受最透彻的阳光。当谈及自己的感情期许,曾轶可便表示,这个年龄不着急结婚,更想用自己的音乐陪伴“可爱多”们,但“希望能够自由恋爱”。而在参加节目,被追问心目中的男生是什么样子时,曾轶可一口气就报出了多条要求:很有魅力,很干净,很有文化,看很多书的人,估计轶可在自己心中很早便开始描绘心仪白马王子的形象了。这位看似颇具个性的90后女生,择偶标准却是颇为注重修养和内涵,不免为这位内心热爱摇滚的女孩多了一份儒雅气质。年轻总是有无限的可能,“你是我的,我是你的”,曾轶可期待“这个人”的出现,成为一个“美丽的意外”,在“大大的花园,里面种着长长的寓言”……

  曾轶可书写的音乐,词曲并不华丽,正因为她细腻的情感体验和直言地表达,才使其充满了生活的力量,也融入了一丝成长的青涩。从快女舞台的争议少女,到乖巧推出自己的第一张专辑,再到这次定位明确的《一只猫的旅行 forever 21》,这个一步步迈向成熟的原创歌手,执着地选择用音乐记录自己躁动不羁的青春。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