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龙梅子苏永康同台献艺 邀约演唱会互为嘉宾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8月10日11:41
龙梅子苏永康同台
龙梅子苏永康同台


  “柔情女声”龙梅子牵手国内数字音乐巨鳄A8音乐重金打造的“创作人计划”,强势推出了主打“女权至上”的最新力作《爱情专属权》,在乐坛引起了不小的轰动。忙着宣传新作的龙梅子昨晚现身“明星汇聚·翠韵尊享”大型文艺晚会,苏永康,高林生等诸多艺人到场献艺。

  同样在影视歌三栖全面开花的龙梅子与苏永康可谓一见如故,相谈甚欢,相互分享起歌唱及演艺方面的经验。苏永康祝龙梅子新作《爱情专属权》取得好成绩,二人更是邀约对方开演唱会时能够互为嘉宾。龙梅子的最新单曲《爱情专属权》乍一听依然是龙梅子充满柔情恬静的声音,但细细品味后,便会惊讶于唱腔中埋藏的霸道能量,尤其是简单直白的歌词中蕴含了剽悍的“女权主义”宣言,大胆挑战了当今社会男权主义的底线。

  凭一首《下辈子做你的女人》立足歌坛,到之后与王宝强合唱《有钱没钱回家过年》,再到《你把爱情给了谁》、《漂亮姑娘就要嫁人啦》等一系列音乐作品。龙梅子在音乐风格上的不断尝试,让人们看到了这个看似柔弱的小女人身体里蕴藏的强大音乐能量,“柔情女声”的头衔更是大众对她在音乐成绩上的肯定。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