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黑龙新歌抢滩登陆 直言献给心中的那个她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8月10日14:30
试听:黑龙 - 我就是最爱你的人
 


  近期,歌手黑龙携全新EP《别再骗我》强势抢滩登陆华语乐坛各大音乐网站,其中主打单曲《我就是最爱你的人》更是受到了歌迷与媒体的鼎力支持,自问世至今取得了非常好的成绩,在各大门户网站以及大小音乐网站的排行榜中均名列前茅。这让黑龙喜出望外,坦言音乐品质决定市场认可度。

  《我就是最爱你的人》依然延续黑龙“城市苦情歌”的路线,将恋爱中男女由单纯痴缠、到痛苦伤害的曲折感情故事娓娓道来,黑龙用自己醇厚优质的嗓音诠释着无奈的伤感,他的伤情演绎、他的深情款款、他的缠绵低回叫人无法不为之动容,俘虏人心。而他内敛质朴的性格中所静静散发出的能量与热度,让接触过黑龙和他的音乐的人们都能感受到无比的温暖。

  黑龙表示,《我就是最爱你的人》这首歌,它关于爱,关于失去,也关于坚持,“在每个经历过成长的人心中,总有过那么一次刻骨铭心又难诉难舍的情感经历,我将这首歌献给我生命中的那个她,生命很短,只盼相伴,愿每个人心目中对于爱的那份永恒的期许和坚持都依然存在”。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