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徐子崴创作新《还珠》主题曲 想见琼瑶阿姨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8月10日15:10
徐子崴
徐子崴


  日前,由李晟、海陆、张睿、李佳航、高梓淇、赵丽颖、邱心志、潘杰明、邓萃雯、方青卓、刘晓晔、刘雪华等主演的“清装励志偶像大戏”《新还珠格格》正在湖南卫视热播,其收视率更是红不可挡。值得一提的是,由亚洲新锐唱作人徐子崴为新《还珠》创作的主题曲片尾曲《风儿阵阵吹》倍受关注,这对一位新锐音乐人来说可谓是一道极其炫目的光环和成就。徐子崴表示:“特别感谢琼瑶阿姨能给自己这样的机会,期待早日能与琼瑶阿姨见面。”

  被圈内朋友戏称“子崴阿哥”的徐子崴,此次应邀为新《还珠格格》创作主题曲,用子崴的话来说:“这可真是一场意外,更是抱着一种“随缘吧”的心态面对,自己从没想过能为这么一部经典的电视剧创作主题曲,老版《还珠格格》当年风靡全国,当时自己正在军校接受严格的训练,无法像同龄伙伴一样,每到暑假周末就可以抱住遥控器看个够,所以说看这部电视剧成为那会梦寐以求的愿望。时隔13年,没想到自己竟然有机会参与到这部剧中。当电视剧开播第一集的时候,我怀着忐忑的心情守候在电视机前等待,当片尾出现了徐子崴名字的时候,心里甭提多兴奋了。同时在新《还珠》第一部《燕儿翩翩飞》剧情中,每集都会有不同版本的《风儿阵阵吹》的背景音乐出现,在那一刻真的是感觉太幸福了。”

  新《还珠格格》给了“子崴阿哥”徐子崴这样一个荣誉的光环,令子崴倍感兴奋,子崴更是期待能早日见到琼瑶阿姨,当面致谢琼瑶阿姨给自己这样的一个机会。据了解,徐子崴日前还推出了情歌大作《随缘吧》,刚刚上线几天已经迅速占领各大门户网站和主流音乐网站的重要位置,受到了广大媒体朋友和粉丝的好评。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