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音乐剧《芝麻街》超炫舞台具有百老汇品质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伦兵
2011年08月11日08:24
 

  本报讯 风靡全球的儿童音乐剧《芝麻街》将于明晚在北展剧场登陆,这也是《芝麻街》音乐剧首次亮相北京,为京城的小朋友和大朋友奉献3场精彩绝伦的纯美式风格儿童音乐剧。记者昨天从主办方了解到,该剧不仅充满童趣,而其制作也具有美国百老汇的品质,达到了百万美元。

  据介绍,与其他儿童剧颇为不同的是,《芝麻街》系列的演出不仅仅是一场单纯的娱乐秀,在《芝麻街》音乐剧中,通过运用人偶的力量来传授一些关键性的技能,如读写能力、数学、健康习惯和尊重他人——所有积极的、有利于家庭生活的方式。

  而互动这一特点,也是《芝麻街》风靡世界且深受孩子和家长喜爱的主要原因之一。在演出中,演员们不仅仅是在舞台上表演,而且时不时便会走下舞台,跑到观众席里与孩子们“打成一片”。

  据悉,“大鸟”的服装是由4000条特别染制的火鸡羽毛组成。小仙女艾比的裙子由50幅独立布块和100块小珠片组成。美国人在制作演出时对细节上所下的工夫,在此可见一斑。演出的制作班底众星云集,载歌载舞的热闹氛围和超炫的舞台及灯光是《芝麻街》吸引观众眼球的秘密武器。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徐远卓)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