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陈奕迅2011北京演唱会全新“双面”呈现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1年08月11日08:38
 

  本报讯 “DUO:陈奕迅2011演唱会”已经确定将于9月29日在北京工人体育场举办。主办方介绍说,这已经是陈奕迅连续第4年来京开个唱,与之前相比,这次演唱会的亮点在于全新打造的“双面”主题和软硬件各方面的完美升级。

  “DUO”源于拉丁语,即“双面”之意。“我真的可以有时候很顽皮,有时候又很正经”,对本次演唱会的主题,陈奕迅本人是这样诠释的,并表示要带给观众新鲜感,“还是同一个人,但会有不同的感觉”。早在去年于香港红磡举行的首场“DUO”演唱会上,陈奕迅就应演唱会主题在造型和舞台以及选曲上下足了工夫,用细节来对应“DUO”的含义,也让观众们见识了“双面”陈奕迅的十足魅力。

  为了配合演唱会主题,陈奕迅近期在自己的微博上也玩起了“人格分裂”,开设了两个账号,一个叫“吹神”,一个叫“神经所陈奕迅所长”,两个网络ID明明都是出自他一人之手,却要互相@、互相对话,尽显陈奕迅的搞怪本色。这样“人格分裂”的戏码也迎来了大量歌迷的围观和互动,看来陈奕迅不仅在舞台上想要做“双面”,连在网络上的虚拟身份也要将“人格分裂”进行到底。

  从2010年的红磡首演后,此次全新巡演已经开了18场,一路走来几乎场场都有爆点,而陈奕迅的演出状态也是越来越好。对于即将登陆京城的演唱会,主办方表示,他和整个创作团队在细节上会更加精益求精,并且不断把一些新鲜的想法和元素加入原有的概念当中。陈奕迅自己也宣称:“我会以最好的状态来再次和北京的朋友见面,相信经过多场演出不断磨合之后,呈现在北京舞台上的演唱会将实现完美升级,成为整个巡演的巅峰之战。”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徐远卓)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