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青春美少女组合换代 第五代海选要求“高”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8月11日09:21
青春美少女北京演唱会
青春美少女北京演唱会


  内地著名组合“青春美少女”明年就要更新换代了,和往年海选要求不同,第五代组合成员要求女孩身高必须在170CM以上,没有达到这个高度的女孩就是其他条件再好也不能入选。

  青春美少女组合经纪人大唐介绍说,青春美少女组合到今年已经走过15年了,前三代及目前一直演出的第四代组合成员都是公司在全国通过比赛征选来的佼佼者,但是随着演出市场的日益扩大及对外交流的增多,对组合成员的要求也越来越高,第五代组合成员除了身高在170CM-175CM之间,出生于1990年之后外,还要求女孩唱歌、舞蹈、外语、口才都要达到相当高的水准。

  目前,电视选秀节目的盛行使观众对艺人的要求变得越来越高了,很多电视观众都觉得那些参加选秀的普通人唱的都比专业的好,甚至很多普通人的才艺都远远超过了专业艺人,这就要求艺人不得不全方位提高自己的素质,否则很难在这么竞争激烈的娱乐圈立足。

  青春美少女组合是个知名的品牌组合,曾经6次在中央电视台春节晚会上表演,从刚出名开始,青春美少女组合就一直在商业演出中是真唱,随着文化部打击“假唱假拉”的法规颁布后,和青春美少女组合同期出道的一些歌舞组合和器乐组合都不见了踪影,其原因就是因为这些组合在演出中不能真唱真拉,青春美少女组合经纪人说很庆幸公司一直要求青春美少女组合在商业演出真唱,所以才能坚持到今天还活跃在舞台上,青春美少女组合的唱功在年初青春美少女组合北京演唱会上充分体现出来了,五个女孩在演唱会上现场边唱边跳近2个小时,演唱了近20首歌曲,连现场监督真唱的文化局领导都在演唱会结束时来后台对青春美少女组合表示祝贺。

  目前,青春美少女组合第五代海选正在全国如火如荼的展开,欢迎大家踊跃报名。

  如果搜狐网友有符合条件的话,可以发送自己的简历及照片报名,报名截止9月底。报名信箱:kui0328@sohu.com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