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华语乐坛 新声力量 > 新声力量新闻

蔡潆萱翻唱肖飞《解回忆的毒》 再进榜单前十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8月11日11:49
 


  由星光UP打造的中国嫩模女团UP Girls蔡潆萱自单飞以来凭着青春,活力的面貌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最近曝光的《巾帼英雄》《全凭我》《还在》《解回忆的毒》等歌曲中受到很多朋友的喜欢.

  其中翻唱歌曲《解回忆的毒》问鼎中国移动音乐门户12530内地彩铃下载TOP10榜单,肖飞这首曾经在《节节高声》的舞台上获得众人青睐的歌曲,以其动人的旋律,感人的歌词,加之深情的演唱,瞬时间风靡大街小巷,成为许多年轻人的最爱。而此次,蔡潆萱用其成熟的唱功和洒脱的性格演绎了与原唱肖飞不一样感觉的《解回忆的毒》,把小女生最脆弱最真实的一面示于人前.呈现出小女生的内心独白,是浮华过后最真实的声音,用另一种感觉来回忆过去的情感经历,歌曲中流露出淡淡的感伤情绪和心碎。

(责任编辑:张颖)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