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谭维维飞英国闭关录专辑 邀高晓松写歌词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8月11日13:10
 


  凭借《谭某某》成功转型的谭维维8月14日将远赴英国进入全面闭关的专辑制作。据悉,谭维维新专辑全部不惜重金请来U2、Coldplay的制作人丹顿-萨普勒(Danton Supple)和菲尔.柯林斯的制作人杰森负责新专辑的制作。为了配合大牌制作人的时间,谭维维忍痛推掉了近期所有演出安排,全面闭关和制作人沟通做音乐。

  在新专辑筹备期间,公司团队已向众多华语音乐人邀歌,除高晓松、汪峰外,也联系到了张震岳、莫艳琳等风格各异的音乐人,其中,张震岳更第一时间给出多首歌曲供谭维维选择。“所有收来的歌曲都已经过几轮挑选,并将送到供丹顿筛选。”而新专辑为了延续《谭某某》的诗歌摇滚风格,也继续邀请了高晓松进行部分歌曲的填词。目前全部歌曲已经确定,由于要保持专辑风格的统一,有些歌曲不得不舍弃。谭维维将于14日开始前往欧洲展开新专辑的音乐制作期。

  而在新专辑造型和视觉呈现方面,公司更是不惜成本请来曾经为天王张学友和天后王菲打造MV的著名导演区雪儿担任视觉总监,中国首席形象顾问刘天兰担任造型指导。区雪儿曾与无数名歌星合作,包括曾获Channal V和MTV大奖的王菲的《半途而废》、张学友的《情网》、张信哲的《用情》、黄耀明的《春光乍泄》和《不夜情》等。陈慧琳、郑秀文、梁咏琪、彭羚、谢霆锋、杨千嬅等,更在多个国际及本地颁奖礼中屡获殊荣。而谭维维和区导也是通过《东成西就2011》认识的,区导曾经称赞维维对角色的把握很到位,更是对她演唱的功力称赞不已,在片场给维维讲戏最多,提携有加。此次,谭维维新专辑特邀区雪儿导演把控,区导更是百忙中抽出时间包下包括造型、宣传照、专辑设计、MV在内的所有视觉部分。

  与上张专辑《谭某某》全部内地制造不同的是,新专辑英国录制、香港造型,但是谭维维表示并不会因此就走所谓的国际路线。“选择这些合作不是刻意要走国际路线,而是所有的东西都必须服务于音乐本身,适合就可以。”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