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红牛能量音乐最新新闻

红牛新能量音乐计划走向国际 逃跑计划日本献唱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8月11日13:15
逃跑计划乐队代表红牛新能量音乐计划登台演唱
逃跑计划乐队代表红牛新能量音乐计划登台演唱


  由全球著名品牌红牛维他命饮料有限公司联手搜狐音乐、光线传媒《音乐风云榜》打造的“2011红牛新能量音乐计划”自6月13日启动以来,秉承“挺音乐•挺梦想”的理念全力挖掘乐坛稀缺的原创新能量,并得到了华语乐坛业界内外的强烈关注。日前,入围能量合辑的逃跑计划乐队即将走出国门,远赴日本夏日超音速音乐节,献唱能量合辑入围作品《阳光照进回忆里》,融入国际大舞台,向国外的音乐发烧友展示他们的摇滚实力。

  日本夏日超音速音乐节(SUMMER SONIC)是亚洲最大的音乐节,每年观众人数达到20万。自2000年音乐节创办以来,每年前来演出的艺人都分量十足,今年更是请来Red Hot Chili Peppers、The Strokes、Beady Eye等众多欧美大牌乐队和X Japan等大牌日本本土艺人参加。而今年的SUMMER SONIC首次引入中国元素,邀请中国乐队到他们的舞台上展示来自中国的摇滚之音。

  逃跑计划乐队2007年正式确立,音乐风格以Indie pop(独立流行)为主,其间也融入了New wave(新浪潮)、Post punk(后朋) 等新音乐形式的元素,是一支新鲜、时尚、富有活力的乐队。乐队凭借自身实力顺利入围红牛新能量音乐计划能量合辑,即将在日本夏日超音速音乐节上展示的入围作品《阳光照进回忆里》一经公开就受到了各方的好评,十大顶级音乐顾问团之一周治平更评价其为“一个很温暖的一个大摇滚的歌曲,让人听着就感觉很温暖没什么压力,在摇滚的歌曲里面还充满着阳光的味道。”

  红牛新能量音乐计划遵循着“挺音乐挺梦想”的理念,为许多有才华有梦想的年轻音乐人提供了一个充分展示自我的平台,也成为了乐坛新锐力量超越梦想,走向国际大舞台的桥梁。活动所选拔出的能量新人更够站上具有国际影响力的舞台,也表明了世界音乐对于红牛新能量音乐计划的重视与肯定。音乐无国界,梦想无止境,相信红牛新能量音乐计划能够带领更多才华横溢的年轻人站上梦想的舞台,坚持超越自我。

  “2011红牛新能量音乐计划”将在随后开始的合辑制作过程中,首度启用互联网概念打造能量合辑,而能量新人也即将跟随张亚东、陈楚生远赴日本,感受夏日超音速音乐节的火爆气氛。另外,入围能量合辑的歌手还将获得三大能量制作人为他们制作专辑,经历蔡康永与林夕的指导,接受由专业老师进行的演唱技巧、乐器培训和舞台表现力的全方位训练的机会,并将于9月和10月举行全国巡演,现场释放音乐能量。已经连续举办两年的“红牛新能量音乐计划”,从原创音乐的传播、新人的挖掘以及对更多热爱音乐的年轻人的鼓舞,都为华语乐坛带来积极的作用和影响,主办方也希望通过活动为中国流行乐坛打造出更多的未来之星,同时也创造更良好的品牌效应和社会影响,而红牛与《音乐风云榜》也表示“红牛新能量音乐计划”还会继续举办下去,助力更多热爱音乐的年轻人,持续“挺音乐•挺梦想”。了解活动详情请登陆https://www.redbullmusic.com.cn/查询,也可登陆“红牛新能量音乐计划”官方微博了解活动信息。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