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云南卫视音乐现场专区 > 音乐现场最新动态

米娜做客《音乐现场》 真情吐露泪洒舞台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8月11日14:16
 

 

 


  近日,韩国性感歌手米娜带着她的全新单曲《单身派对》来到云南卫视的《音乐现场》,在节目的一开始,米娜便演唱了她的经典曲目《电话情缘》,而她性感热辣的舞蹈更是将现场的气氛带到最高,台下歌迷也都跟着音乐摆动身体。然而,这个性感天后也有一段鲜为人知的心酸史,当说到她的父亲的时候,一向乐观的米娜也悄悄的红润了眼眶……更多精彩内容,就在本周日晚19:34分播出的《音乐现场》。

  韩国性感辣妹闯荡中国 现在的中文水平不一般

  虽然各国的流行歌曲都是由各自国家的语言演唱的,虽然有的时候你可能不太明白其中的含义,但是不同的种族,不同的肤色,唯一相同通的就是音乐,因为音乐可以给人带来好心情,动感的舞曲会令人激情昂扬,而米娜动感的舞曲,超快感的享受,也验证了这一说法。

  而身为艺人的她常常因为工作要往返于几个国家之间,她还曾一度被人亲切的称为“空中女飞人”。而对于“周游列国”的她来说,中国始终是她心中的最爱。随着米娜在中国的形成越来越密集,那么她的中文水平怎么样了呢?在当天的节目现场,栏目组特意为米娜安排了一场妙趣横生的“中文测试”环节,米娜是否会被主持人给难倒?她能否完美演绎这些中文词汇呢?

  米娜《音乐现场》开《单身派对》 说到父亲暗自落泪

  米娜05年首次在中国发表个人唱片,多次在中国作为韩流歌手的代表进行演出,她几乎成为了是韩国性感舞曲歌手的代名词,而她之前演唱的《电话情缘》还被罗志祥翻唱。

  这次,米娜带着自己最新歌曲《单身派对 SingleParty》亮相栏目。米娜当然少不了在现场表演此次的主打歌曲,劲爆的音乐配以热辣舞蹈,受到台下观众和粉丝的热烈反响,当天整个现场俨然成为一个派对盛宴。

  此外,米娜还和主持人聊了很多关于新歌曲的“秘闻”。然而当说到米娜的父亲的时候,她也表示父亲的去世让她受到很大的冲击,在说到动情的时候米娜更是留下了眼泪……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