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安又琪受邀观看刘若英《在西厢》 抒发爱情见解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8月11日14:34
 


  近期,签约新东家乐华娱乐的安又琪发行全新EP《因瞰朵》,暌违三年的她,此番华丽变身带给歌迷不一样的安又琪。同时,安又琪在音乐上的执着追求,和对舞曲的性感诠释也博得了业内人士的一致好评。

  “奶茶”刘若英对安又琪亦是十分赏识,日前,刘若英的话剧《红娘的异想世界之在西厢》公开演出,安又琪更是受邀观看话剧首演,为刘若英加油捧场。安又琪表示:“刘若英一直是自己十分喜欢的女演员,这次受到邀请,感觉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因此,安又琪特别推掉了一些通告,来专门配合刘若英这次的演出,她希望自己能亲临现场感受刘若英的舞台魅力。

  据悉,安又琪听闻刘若英的婚讯后,开心送出自己的祝福,为刘若英寻找到人生的伴侣和一生的幸福而感到高兴。当被问及自己的终身大事时,安又琪腼腆表示,自己一直在寻觅幸福,就像最新发行的歌曲《对味》诠释的那样,“爱若不对味,再好的浪漫也也会无味”。有着独特爱情见解的安又琪,坚持“宁缺毋滥”的原则,也许是时机尚未成熟,但是她始终相信属于自己的那个“对味”的他,就在不远处。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