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贺冰新客座欧美同学会 贺氏流行唱法引风潮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8月11日14:55
贺冰新流行声乐大师在讲座中
贺冰新流行声乐大师在讲座中


  近日,国内著名流行声乐大师贺冰新受邀,为欧美同学会的归国学子们做了一堂生动的声乐讲座。欧美同学会明亮宽敞的报告大厅里,座无虚席。历时两个小时的教学报告里,贺冰新大师以生动、专业的讲解,将自己多年的歌唱方法倾囊相授,令欧美同学会到场的各界人士获益匪浅。

  近年来,随着各选秀节目的日益火爆,全民歌唱掀起一轮轮风潮。从前歌唱的门槛日益降低,电视栏目更助力人们参与歌唱的热情。而作为中国留学海外各国归国同学自愿组成的群众团体,欧美同学会集中了一大批国内文化、艺术各界的精英人士,较高的艺术品味决定了他们对音乐的追求的喜爱。此次流行声乐大师贺冰新亲临欧美同学会报告厅,无疑春风般冰释了各界精英在歌唱过程中的疑点和难点问题。贺冰新大师讲到兴起,现场教起学来,亲自指点学员正确用嗓及发音。随后,贺冰新欧美流行音乐学校青年教师王晗现场示范,男声演绎蔡依林的《日不落》,不但唱功了得,技惊四座,更细致讲解律动及表现力,令到场各界人士收获颇多。

  短短两个小时的演讲很快结束了。众多意犹未尽的学员仍然围绕在贺冰新大师身边,纷纷对贺氏教学法表示了浓厚的兴趣。欧美同学会陈泉副秘书长更表示,有意让贺氏流行音乐唱法为更多热爱流行音乐的人获益。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