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刘媛媛大运会末炬传递 笑称帮成龙首跑收尾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8月11日17:32
刘媛媛担任火炬手
刘媛媛担任火炬手

奔跑中的刘媛媛
奔跑中的刘媛媛

刘媛媛交接火炬
刘媛媛交接火炬


  8月11日,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开幕前最后一次大型火炬传递在深圳龙岗区圆满结束,歌唱家刘媛媛、歌手胡彦斌、世界小姐冠军张梓琳、篮球名将朱芳雨等多名来自文体界的明星与全国各省市大学生代表参与了此次名为“青春梦想大运线”的火炬传递,刘媛媛作为第119棒火炬手领衔明星阵容,一身清爽的运动装显得魅力十足。得知成龙是5月4日首跑火炬手,刘媛媛笑称帮大哥收尾,“龙媛组合”颇显默契。刘媛媛表示:“明天大运会就开幕了,能见证赛前最后一次火炬传递非常荣幸,希望这次大运会能给大家传递梦想与激情。”

  刘媛媛一向热爱体育运动,去年曾担任全国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火炬手,也是亚运会志愿者爱心大使,对于再次传递火炬,刘媛媛表示依然有些紧张:“虽然传递的是一个具体的火炬,但实际上传递的是一种精神与信念,昨天我在宾馆房间里反复演练,就是希望以最优美的动作让火炬前进。”刘媛媛表示:“很开心能担任大学生运动会的火炬手,这里充满了朝气与活力,举着火炬,别说短短百米,就是万米,我感觉也能跑下来。”

  而说到今年与成龙合作的新歌《民生》,MV正在各大电视台热播,反响非常热烈。另外巧的是,在5月4日的大运会点火仪式上,成龙作为第一批火炬手参加了传递,刘媛媛又参加了赛前最后一次火炬传递,颇具意味。刘媛媛表示,我和大哥也希望通过《民生》这首歌为大家传递‘人民在哪,力量在哪’的民生理念。世界大学生运动会提倡的是提高大学生体质、人人参与的运动精神,让我们期待大运会开幕式的精彩时刻。”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