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谢霆锋练兵“王-后驾到”上海演唱会

来源:东方早报 作者:李懿
2011年08月12日08:11

  早报讯 离开乐坛多年的谢霆锋,即将以歌手身份参加8月28日在上海体育场举行的“王·后驾到”演唱会,有消息称,这将是谢霆锋有意再战乐坛的重要讯号。

  曾经凭借《因为爱所以爱》、《谢谢你的爱1999》等金曲挤进华语歌曲热门男歌手的谢霆锋,近年来将大量的工作精力放在影视上。2009年,“艳照门”风波过去一年,谢霆锋发行了专辑《最后》,他在采访中表示,娱乐圈没有他想要的纯洁,所以想要退出,至少要退出音乐圈。此后,谢霆锋的名字在乐坛上鲜有出现,所以此次加盟“王·后驾到”系列演唱会,被看作他将再战乐坛的信号。有香港媒体透露,他将于明年在香港重新举办演唱会。

  据悉,此次的演唱会上,谢霆锋将演绎《因为爱所以爱》、《谢谢你的爱1999》等经典歌曲。演唱会汇集了谢霆锋、罗志祥、陶喆、莫文蔚、蔡依林张靓颖“三王三后”,并由台湾主持人阿雅担当现场主持。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徐远卓)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