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郑融今年将发两张专辑 透露若结婚一定公开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作者:丁慧峰 陈哲
2011年08月12日08:33
郑融工作、拍拖两不误
郑融工作、拍拖两不误


  信息时报讯 (记者 丁慧峰 实习生 陈哲) 将在香港红馆开自己第一次演唱会的郑融日前来到广州,宣传其新专辑《Spring/Summer 2011》。被问到个唱是否会请前男友刘浩龙做嘉宾,她说:“我又无所谓,最紧要大家有反应,看得开心就得。”而说到和外籍男友感情稳定,会不会和刘若英一样闪婚,她就笑说:“这是比较私人的问题,但如果有结婚会公开,会和粉丝们分享。”

  曾搭火车来广州找张敬轩

  沉寂了两年的郑融带着一张新专辑重新出现在大众眼前。她表示刚出道时会想着怎么去做好一张专辑,自己会有很多想法。但这一次她更多的是交给监制,交给音乐制作人,而这次与她合作的包括旧爱庄冬昕,以及王菀之、侧田等圈中好友:“这张感觉比以前轻松,而录音前也有放了一个假期,然后跑去游水,乘车,而且也去看了世博,所以做这张专辑是很放松没什么框框束缚。”而对于此次首次进内地宣传新专辑,不禁让她想起自己在刚出道时也曾搭火车来广州找过张敬轩,相比香港,她说:“内地更宽阔更有空间感。”

  开个唱不介意邀请刘浩龙

  郑融还透露,今年会出两张专辑,春夏一张,秋冬一张,这张《Spring/Summer 2011》主要是以慢歌情歌为主,而年底的新专辑则是以快歌为主,因为冬天希望通过唱快歌跳舞来带热大家,而且也可以配合新年的气氛。而秋冬的那张专辑会在9月份开始准备,11月份推出。今年年底会安排内地歌友会。此外她还表示明年一月中会在红馆开自己的第一次演唱会,她希望到时可以邀请到周柏豪做嘉宾,因为先前有和他合作过《一事无成》。被问到会不会找刘浩龙做嘉宾时,她说突然像杨千嬅一样化身大笑姑婆,笑说自己无所谓,只要大家开心自己就开心。而说到和外籍男友已经见过家长,她又有点不好意思地挠下头发,笑说两人感情稳定,而如果结婚的话,会像刘若英一样公开消息。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焰峰)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