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华语乐坛 新声力量 > 新声力量新闻

90后曾轶可自称敢爱敢恨 认真态度直逼谢霆锋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8月12日09:58
曾轶可《Forever 21》

  天娱传媒旗下极具个性的新声代歌手曾轶可,其第二张个人全创作专辑《一只猫的旅行 forever21》近日已全面上市。站在21岁分界线上的她,希望将专辑中的十二首原创作品,送给那些盼望长大的小朋友,或者是想回味过去的成年人,去勇敢地坚持自己青春的态度。

  《forever 21》作为此张专辑的主打曲目,它轻摇滚式的旋律,尤其是直抒胸臆的朴实歌词,毫无争议地被曾轶视为自己在这个年龄段,性格特征的权威代言。当做客媒体访谈,被主持人邀请写出自己身上所体现的,90后最具代表性的词时,她简明地在题板上写下《forever 21》里的中心句:敢爱敢恨却不太认真。曾轶可自己对此的解释是,爱在当下,不会去太多考虑将来的事,而若是受伤,也不会把对方恨得要死,也许睡一觉就忘干净了,不会太认真。这是21岁女孩内心彻底的爱与恨。换句话说,对于她来讲,认真地体会爱的过程才是其中的箴言。而作为摩羯座的曾轶可,自己也坦言,最大的特点就是:做事够认真。出道两年,曾轶可还是被“绵羊音”的话题缠绕,很多人便不太相信她之前关于“上台紧张,所以气息不稳”的解释。虽然这跟本身的唱功不无关系,但是性格中过于认真的态度,也许也是其中的关键因素。

  一直以敬业著称的谢霆锋,在03年做客《艺术人生》时,也透露自己每次上台之前都很紧张,不管场面大小次数多少,因为很在乎自己的表现。在艺术上追求完美,尊重观众的人是值得被喜爱的。只不过打着90后头衔的曾轶可,多了一份自我张扬的个性和足够的勇气,去争取属于自己的青春舞台!青春天娱倾情奉献。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