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青岛海洋音乐节揭幕 腾格尔孙悦刘婕献歌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8月12日10:34

  漫步在西海岸的沙滩上,月光中倾听着动人的旋律,与浪花共舞……所有这一切的体验之旅,7月19日-8月30日2011青岛海洋音乐季揭幕。为山东观众带来一次视听上的盛宴。据悉,青海洋音乐季是国内唯一与大海零距离接触的音乐狂欢,舞台搭建在最原生态的沙滩上,观众面朝大海,海风吹来,感受的是全新的夏日清爽。

  整个活动将持续到8月30日。活动主要包括三台大型综艺演出以及在灵山湾海水浴场举行的沙滩马术、啤酒嘉年华、沙滩运动会、胶南旅游博览会等系列活动。其中,在胶南灵山湾举办的8月5日同城欢歌主题晚会、8月6日的七夕之夜主题晚会、8月7日的狂欢之夜主题晚会等三台大型综艺演出将成为活动的重头戏。

  据了解,此次演出阵容强大,同台明星有朱明瑛、腾格尔、孙悦、刘婕、胡彦斌、汪峰、阿里郎组合、“大衣哥”朱之文等现场献艺。众明星闪耀胶南的夜空,人们尽享“原人原唱”带来的视听盛宴。当音乐火焰腾空而起,明星精彩的演出一次次把演出推向激情狂欢的高潮。

  而很久没有消息的创作歌手刘婕的出现给海洋音乐节更增添一丝的神秘和味道,也将现场演唱她的经典之作《你不快乐吗》《走了那么久你变了没有》等经典曲目。

  本次音乐节后,刘婕将重新录制新歌《你不快乐吗》的舞曲版,以全新的面貌和大家见面。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