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1中国音乐金钟奖 > 2011中国音乐金钟奖 最新动态

彝人制造不学汪峰 金钟携手部落组合唱《妈妈》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8月12日11:02
彝人制造与部落合唱《妈妈》
彝人制造与部落合唱《妈妈》


  在深圳卫视金钟奖的舞台上,被誉为深圳版“旭日阳刚”的部落组合凭借着对民族歌谣的清新演绎,受到观众喜爱,尤其是他们翻唱自己偶像彝人制造的《妈妈》,更是一度轰动金钟奖舞台。部落组合唱火了,但彝人制造却表示永远不会把歌曲封杀,在下周二深圳卫视播出的组合6进5比赛中,彝人制造还将亲临比赛现场,与部落组合合唱《妈妈》,祝福部落组合在音乐道路上走得更远。

  部落组合唱火《妈妈》 彝人制造发声明不会封杀

  部落组合曾在12进10比赛中翻唱国内知名组合彝人制造的《妈妈》,清新演绎,轰动全场。不仅让评委肥妈感动得当场哽咽落泪,向偶像致敬的特别方式,更获得了嘉宾李谷一的力挺。就在部落挺进深圳卫视金钟奖组合全国6强,人气飙升时,彝人制造却接到前经纪人的电话:“有个组合在电视上翻唱我们的歌曲《妈妈》,评委的评价很高,这个组合马上就要火了,要不要像汪峰一样,把歌曲封杀!”对此,彝人制造在博客发出声明:大家能唱我们的歌曲,在我们心里特别感到高兴。因为这是我们的自豪!是彝族的骄傲!是中国民族音乐的骄傲!”

  彝人制造现场帮唱 部落组合要做自己

  在深圳卫视下周将要播出的6进5比赛“明星帮帮唱”环节中,彝人制造甚至空降金钟奖比赛现场,携手部落组合一起演绎其经典曲目《妈妈》。深情的演绎勾起了在场所有人对妈妈的思念,不仅让曾发话不想轻易掉眼泪的肥妈破功,连一向以严肃面孔示人的小柯老师也感动得想当场给母亲打电话。

  帮唱成功的彝人制造非常激动,并再次回应了不会封杀部落的声明:“没有太多时间给我们磨合,但我们和部落组合有着共同的家园,共同的母亲,我们都只想把内心的情感释放出来。部落组合表现得不错,他们唱好《妈妈》,我们非常欣慰。”

  部落组合则在赛后表示要好好做自己,再次向彝人制造致敬:“彝人制造对我们很好,都是曲比家族的,按辈分他们是我爷爷辈,我们不会靠着一首《妈妈》来打拼。部落组合会有更多的风格,我们不仅有彝族,还有黎族、汉族。”在谈到接下来的比赛是否有惊喜时,“部落”成员沙玛透露:“以后我们会各种民族的、现代的元素都会融入到流行音乐中,奉献惊喜给大家。”

  8月16日(周二)、17日(周三)、18日(周四)晚22:45,深圳卫视金钟奖将强势回归,为您送上三个组别6进5的精彩赛事,敬请关注!

(责任编辑:蒋明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