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1中国音乐金钟奖 > 2011中国音乐金钟奖 最新动态

袁惟仁入驻金钟奖 为王怡雪与毕晓世隔空交火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8月12日11:04
袁惟仁帮唱“文艺小清新”王怡雪
袁惟仁帮唱“文艺小清新”王怡雪

听袁惟仁弹吉它
听袁惟仁弹吉它


  王菲的《旋木》、那英的《征服》等传唱度极高的歌曲作者,为SHE、齐秦、郑秀文、韩庚等大牌明星制作专辑的金牌音乐制作人袁惟仁日前入驻深圳卫视中国流行音乐金钟奖,在金钟奖女子组总决选6进5的现场倾情为王怡雪弹吉它,帮帮唱《离开我》。令人大跌眼镜的是,评委毕晓世打出了95.8的全场最低分,袁惟仁只好隔空呼叫评委小虫的支持,与毕晓世斗嘴,现场“火花四溢”。此外,看起来可爱憨厚的“小胖”袁惟仁对选手点评一针见血,自称“报忧不报喜”。

  听袁惟仁弹吉它帮唱王怡雪 老毕95.8全场最低

  一把吉它,两张椅子,用金钟奖嘉宾成方圆的话说,即便没有华丽的舞台,袁惟仁和“文艺小清新”王怡雪不插电的演唱却能勾起人们心中一孤灯、一杯茶的恬静画面,美好极了。而袁惟仁更是盛赞王怡雪像“年轻的陶晶莹”,嗓音通透清纯。然而,令全场诧异的是,评委毕晓世只打出了95.8分,与其他评委分数相距甚远。问及下狠手的原因,毕晓世解释:“既然是金钟奖明星帮帮唱,袁惟仁吉它弹得太好了却没有怎么唱,不能给高分。”但为了弥补没有唱够的遗憾,在主持人的力邀下,袁惟仁现场激情演绎一小段《征服》。“就这样被你征服,切断了所有退路……”更令全场听众大合声,歌曲受欢迎程度不减当年。

  小柯高分袁惟仁 小胖大喊偏心与老毕开火

  轮到小柯帮唱孙琦,毕晓世打出了96.5分,比前一轮给袁惟仁和王怡雪的高。这下子回到嘉宾席坐镇的“小胖”袁惟仁不依了,梗着脖子朝评委席大喊:“老毕你偏心啊,我唱的也不比小柯差呀。”而毕晓世则反驳:“小柯那好歹是唱了,你是没有唱,你刚才要是唱了我就给高分。”嘉宾席和评委席你来我往火花不断,评委小虫夹中间左右都是老友真不知该帮谁。还拖评委小虫下水让他评评理。面对像孩子讨不到糖果般不依不饶的袁惟仁,小虫打圆场:“小胖和怡雪的吉它弹唱是真的能唱到人心里去。”可爱的袁惟仁当场表态,如果小虫和毕晓世一起掉到水里,他一定会先救小虫,全场笑翻。

  袁惟仁一针见血揭选手短 报忧不报喜

  娃娃脸的袁惟仁入驻金钟奖嘉宾席却变身“黑脸判官”。他称这次来是“报忧不报喜”。特别是在最后的终极PK环节,张可凝一曲《Bad Boy》热辣火爆点燃全场,四面八方的粉丝卖力地举牌敲杆欢呼,但小胖摇头:“这首歌以你的实力是可以担当的,但PUB味道过多反而不好。”而对演唱原创曲目的爱将王怡雪小胖也毫不留情面:“如果我是唱片公司,副歌还没到我就把你这首歌换掉了。”直说不满意王怡雪将6进5这么关键的比赛用一首原创来冒险。

  台湾一线制作人入驻金钟奖嘉宾席,与内地评委、金钟伯乐团激情碰,金钟奖赛事渐入佳境。究竟谁能入得了袁惟仁的“法眼”?中国音乐金钟奖精彩赛事,深圳卫视将于8月16、17、18日22:45,,为您独家呈现。

(责任编辑:蒋明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