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林忆莲冰岛拍摄MV遭海关扣查 后被放行(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8月12日15:37
林忆莲等埋位时装出搞笑表情。香港“星岛日报”
林忆莲等埋位时装出搞笑表情。香港“星岛日报”

  中新网8月12日电林忆莲为配合关于环保的新歌《柿子》,自资到冰岛拍MV。入境检查时,海关人员发觉拍摄队伍装备有羽毛、医院用的吊盐水架等,觉得奇怪变扣留队伍查问。了解情况后放行,并夸林忆莲美丽。

  据香港《星岛日报》消息,冰岛夏天只有29摄氏度,拍摄对在飞机上获得庆祝夏天的蛋糕,林忆莲只穿背心和薄衣,以及由垃圾袋制成的服饰,休息时马上喝热饮及批睡袋保暖。

  现场风很大,拍摄队好不容易放好道具,转身就被风吹走。同时,面对下雪和下雨的恶劣天气,她们试过在泥土松软的地方停车,拍摄长时间后,离开时发现车轮已陷入泥土中。

  林忆莲特别企划《柿子》征收照片活动,唤起大家关注气候变化和环保。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杨鸿)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