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李健唱响《传奇》 助阵世界大学生沙滩音乐会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8月12日16:08
 

 


  备受关注的第26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今晚即将在深圳开启大幕。日前,受深圳市委、中共团委、深圳卫视的邀请,作为中国大学生群体最受欢迎的歌手、“音乐诗人”李健亮相此次大运会最隆重的欢迎仪式——世界大学生沙滩音乐节并担任表演嘉宾。由于此次活动也是深圳大运会在世界面前打出的第一张名片,因此主办方在筹划之际,就在节目设计及格调风格上大下苦功,所有的节目不仅要能够体现出大学生的青春与朝气,更要能够展现出大学生在逆境中的拼搏及勇往直前。凭借健康正面的形象,以及出自百年清华的名校身份,李健在诸多同类型歌手中脱颖而出,并且成为主办方第一时间锁定的表演嘉宾。李健说,“很开心能够在深圳与大学生们一同度过这个难忘的夜晚,也希望所有运动员能够在这里取得自己理想的成绩,向未来迈出坚实的每一步!”

  据悉,世界大学生运动会素有“小奥运会”之称,是只限在校大学生和毕业不超过两年的大学生(年龄限制为17-28岁)才能参加的世界大型综合性运动会。而以清华毕业生身份出道至今的李健,一直都是青少年们学习的榜样,同时他努力、执著、坚持的个人奋斗史更是如今大学生们的精神楷模!主办方也是希望通过身边榜样的力量,正面激发青少年体育运动精神,更好的体现在大运会的各项赛事中。此外,为了体现大学生运动会的特质,主办方特别将欢迎仪式选在了海边,以沙滩音乐会的形式来体现,旨在展现当代世界大学生的动感活力、积极自由。

  演出当晚,李健分别献唱了自己的经典曲目《传奇》、《向往》,不负众望成为当晚最受欢迎的歌手,并将音乐会的气氛带至最高潮!李健在台上表示,“很久没和大学生见面了,但是大家给我的感觉始终如一,青春朝气,自信活力而又充满梦想!自己也很容易被你们的热情所感染!”在此次活动中,除了表演嘉宾李健、萨顶顶之外,还有十余支来自世界各地的大学生乐队的表现也相当抢眼,来自清华大学的乐队更是吸引到师兄李健的目光,演出之后,乐队的主唱还专程跑到后台与李健合影,李健也鼓励师弟们要坚持梦想!

  据悉,李健的2011年的全新专辑已经进入到进棚录音的阶段,距上一张取得无数业内、乐迷好评的《音乐傲骨》已时隔一年多,这次李健会交出什么样的成绩单,预计新专辑将在今年推出,请广大乐迷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