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小野猫”前主唱:曾很不习惯性感的自己(图)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1年08月13日10:18
“小野猫”前主唱尼可-斯彻金格(Nicole Scherzinger)
“小野猫”前主唱尼可-斯彻金格(Nicole Scherzinger)

美国女子组合名“小野猫”
美国女子组合名“小野猫”

  金羊网-羊城晚报8月13日报道 据英国《每日邮报》12日报道,众所周知,美国女子组合名“小野猫”的几位成员一直以性感形象以及狂热舞蹈而征服了不少“粉丝”。不过,这支乐队的前主唱尼可·斯彻金格(Nicole Scherzinger)日前却透露,当她知道要穿上一套性感透视装时,她偷偷地哭了。尼可在接受杂志采访时表示,“当我看到那套衣服时,我哭了。这是我的首张宣传照。然而,其实,我当时觉得很别扭,我当年真的很不习惯这么性感的自己。”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