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轻爵达人袁小新《幸福的雪糕》 诠释夏日爱情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8月15日08:56
 


  袁小新——中国内地娱乐圈80后新生力量,曾在酒吧驻唱,做过地下乐队以及歌手的和声,后转做幕后。对音乐有独到的理解,声音低沉且富有磁性,擅长演绎爵士曲风的歌曲,被称作轻爵达人。

  近日这位80后的轻爵达人袁小新即将推出首支个人单曲《幸福的雪糕》,此歌以其最擅长的轻爵曲风诠释了夏日恋爱新主张:这个夏天,我们恋爱吧!袁小新也凭借清新的曲风和低沉且富有磁性的声音被称作:“消暑男声”。在这个炎热的夏日,袁小新带有轻爵曲风的《幸福的雪糕》像一缕清风吹进你的耳朵。《幸福的雪糕》歌词诙谐幽默,有故事性,使听者眼前充满画面感。在爱情这个永恒的主题里,袁小新歌曲的主角是“拟人化”的雪糕,从不同的角度来诠释情歌,标新立异。希望在这个炎热的夏天,“消暑男声”的第一波清凉主打----《幸福的雪糕》能让你心动一夏。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