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李偲菘李伟菘护航 李恭首张专辑主打歌曝光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8月15日09:52
李恭单曲碟封面
李恭单曲碟封面


  近日,由著名金牌音乐人李偲菘李伟菘兄弟悉心打造、“风象系”男生李恭倾情演绎首张同名专辑第一波主打歌《蒲公英》曝光。在这个娱乐圈新人辈出的时代,李恭他用一年的时间学会放下之前所获得的种种荣誉,沉淀心情,放慢脚步,通过不断充实自己的实力和内心,努力进步和成长。

  作为《风象系男生》的整张专辑的第一波主打,除了李氏兄弟金牌制作的保驾护航,《蒲公英》也做足噱头。离开“风”就无法延续生存的“蒲公英”,两者天生注定的命运联系,以及印象鲜明的形象,让专辑的开篇就充满了画面感和深刻意境。乍听之下貌似舒缓而波澜不惊的旋律背后,实则展开了好多画面,倾述了复杂情感,想以这样的温度传递给每一个人,有关伙伴,有关回忆,有关约定,有关离别……也是对李恭第一层面的展示,和歌曲的风格有异曲同工之妙,谦和的外表下有一颗情感丰富的内心,正是因为品尝了生活的各种滋味,才变得愈加成熟、淡然……

  李恭说:“这是整张专辑录的第一首歌,也是我非常喜欢的一首歌。虽然它并不属于惊艳的类型,但是它一点点渗到心里的温度让人过耳难忘。打开你的耳朵,敞开你的心,听我唱《蒲公英》,我想你会找到很多属于自己的回忆……可能会酸酸的,微疼的,但是终究都会释怀,走向成长……”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