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吴克群自爆年少抑郁 提倡健康运动减压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8月15日11:56
吴克群与林书豪
吴克群与林书豪

吴克群与林书豪林场边分享运动经验
吴克群与林书豪林场边分享运动经验

吴克群号召民众运动减压
吴克群号召民众运动减压


  日前,董氏基金会在实践大学举办《给自己运动的理由》记者会,亚洲人气天王吴克群和林书豪在现场向三百多位青少年分享如何保持运动的习惯,号召民众一起来体验运动减压的好处。

  面对首位打进NBA的台湾人,吴克群赞林书豪实力出众,而林书豪也表示吴克群的音乐相当棒,两人惺惺相惜。非常痴迷篮球的吴克群见到林书豪本人,迫不及待露一手较量一下,吴克群1分钟投篮几乎球球进洞,现场惊呼不断,林书豪也表示吴克群投球手感极好,而且动作优美,最后还主动留下网络联系方式给吴克群,两人相约下次PK篮球。

  吴克群分享说自己从国中开始就喜欢打篮球,出道之后仍然维持打球的习惯。几年前刚动完心脏手术后,还因为没有好好休养就偷跑去打球,差点在球场上休克昏倒。吴克群强调,篮球运动对自己而言,其实不只是对于身体健康的帮助,透过打球还可以维系和朋友之间的感情,无论工作或生活中遇到任何的压力和不开心,和朋友打场球之后真的会觉得轻松很多。

  吴克群呼吁粉丝多多运动,并自爆就读台艺大戏剧系时爱忧郁,幸亏依靠篮球运动舒展身心,之后爱上当灌篮高手的滋味,天天打篮球斗牛,吴克群自嘲自己其实是读台艺大体育系,十分有趣。对于网上粉丝留言呼唤自己赶紧出新专辑一事,吴克群开心地表示:谢谢大家的期待与支持,最近在拍戏,请再给自己一点时间。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