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白若溪哽咽献歌“非同凡响” 险晋全国八强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8月15日14:58
白若溪与恩师科尔沁夫合唱
白若溪与恩师科尔沁夫合唱

白若溪演唱时几度梗咽落泪
白若溪演唱时几度梗咽落泪


  上周末对所有关注浙江卫视“非同凡响”的观众来说,两个多小时的直播可谓“十分揪心”,不仅比赛激烈、评委难以取舍,更有感人画面再次呈现。一向被观众认为现场发挥最稳定的白若溪,几近失声哽咽演唱自己的创作主打歌《晴》,为此险些痛失全国八强。

  这次非同凡响的舞台上,白若溪由于良师益友科尔沁夫的父亲刚刚辞世,影响到她近日的排练状态,演唱时将这首《晴》送给科尔沁夫,希望他坚强、希望老人安详长眠。白若溪情绪有些失控,哽咽唱完,却首次坐到了待定席!此后白若溪PK大壮小胖,以一曲自己的原创作品《香水》,再次震撼了听众以及评委的耳朵,三盏白灯全部亮起,最终险晋全国8强。

  白若溪的原创演绎,让我们再一次听到了心灵的真诚与纯净。在中国需要原创力量的今天,她一直在执着地走着。这条路虽然艰辛,但她的作品让人感动。“看你学会飞翔,脚步越来越坚强。你的每个梦想,都会是我的愿望。忠于你的信仰,自由自在地成长。记忆会在脸上,写下幸福时光。”就是这么一首质朴的歌曲,却让我们看到一个背着吉他、云淡风轻的女孩白若溪。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