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1西城男孩世界巡演中国站 > 最新动态

西城男孩世界巡演上海站已开票 9月登陆北上广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8月15日15:22

  最具音乐实力的男孩组合Westlife西城男孩即将空降中国。由星乐寰球娱乐集团主办的“2011西城男孩真爱引力世界巡演中国站”将于9月21日、9月23日、9月25日,分别登陆上海、广州、北京。继06年上海演唱会之后,期待已久的中国歌迷将再次领略到优质男孩偶像组合西城男孩超强的音乐实力和完美无瑕的现场和声。8月12日下午,西城男孩上海演唱会正式开票。

  西城男孩是在1998年成立的爱尔兰男子歌唱团体,多年来凭借其阳光帅气、优雅温柔的王子气质,以超级强劲的音乐实力、无可匹敌的完美和声、魅不可挡的偶像气质,成功虏获了无数世界歌迷的心。他们起初在爱尔兰和英国走红,随之这股“西城男孩热”蔓延至非洲、澳大利亚与亚洲。1999年至2005年间,西城男孩有13张单曲唱片在英国高据首位,成为“最多连续夺下英伦冠军的艺人”。 西城男孩是英国流行音乐史上唯一一个七首单曲夺得排行榜冠军的组合,也是唯一一个在英国拿过四次“年度最佳专辑”的组合。他们在世界范围内售出四千万张专辑,其中包括七张超白金专辑,是大不列颠岛仅次于披头士与U2的第三只畅销队伍,也是全世界最卖座的男孩组合之一。

  十年的歌坛历练铸就西城男孩精良音乐品质,2010年底,由格莱美“最佳制作人”Jone Shanks重金制作的西城男孩新专辑《Gravity》,再次于全球范围内刮起一阵西城男孩的情歌旋风。2011年9月在阔别中国歌迷五年后,西城男孩带来了为新专辑《Gravity》进行的中国巡演。这次男孩们不仅将重回上海,同时也会首次亮相北京和广州。

  8月12日下午,西城男孩世界巡演中国首站上海站已正式开票。以真爱之名,引力巨献!2011西城男孩真爱引力世界巡演中国站,敬请拭目以待!

  演唱会信息:

  2011西城男孩真爱引力世界巡演

  上海站

  演出时间:2011.09.21

  场馆:上海大舞台(上海体育馆)

  票价:180,380,480,580,1080,1280,1500

  广州站

  演出时间:2011.09.23

  场馆:广州国际体育演艺中心(NBA篮球馆)

  票价:180,380,480,580,780,980

  北京站

  演出时间:2011.09.25

  场馆:万事达中心(原五棵松体育馆)

  票价:180,380,480,580,1080,1280

  主办方订票电话:021-63749938-801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