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许诺发新单曲 《某月某日》千锤百炼终出炉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8月15日16:03
许诺最新宣传照 


  预计在年底推出首张个人专辑的国产美男许诺,又发新单曲《某月某日》,这首歌曲从开始筹划编曲制作,到最后拿到成品历时4个月之久,可以说是许诺作品中用时最久的一首单曲。其中经历了多次词曲等方面的修改,可谓千锤百炼。

  歌曲《某月某日》是一首偏校园风的作品,用叙事的方式诉说曾经的无忧无虑,曾经的青春年少。再加上许诺干净,又略带些忧伤的演绎,让听者感觉曾经的美好镜头一段段的闪过,仿佛回到了那段青葱岁月。这首歌曲又像一张淡淡晕染开的水墨画,轻声的讲述,慢慢的感染听者,没有过重的色彩渲染,其中感觉靠听者自己去品味。

  虽然近期许诺频繁推出新作,但是他表示每首作品都是精心制作,决定不会粗制滥造,为做专辑滥竽充数的。《某月某日》虽然多次的修改制作过程让人抓狂,但是结果还是让大家很满意的,所以在做好后立即推出。此外还将对之前的作品,像上一首《一个人不能决定两个人的未来》,之前的Aone组合的一些作品进行重新编曲演唱,因为经过一个阶段就对之前的作品有了新的认识,所以重新制作就在所难免,最终把精华呈现给大家。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