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邓丽欣不想续约金牌大风 希望到内地发展(图)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8月16日09:18
邓丽欣希望到内地发展,黎耀祥则专注香港市场
邓丽欣希望到内地发展,黎耀祥则专注香港市场


  据香港媒体报道,邓丽欣昨天与黎耀祥出席活动,她透露与金牌大风公司已约满,虽然也在谈续约,但她希望将来会到内地发展。

  问邓丽欣会否与金牌续约?她说:“在谈,也在和其他公司谈,之前内地拍剧没有时间,我想重视未来发展去向。”有传宿敌傅颖将到北京发展,她说:“不知道。(避开她?)不能不去北京,大城市嘛。”提到有指方力申(微博)因她不续约金牌大风也会相继离巢,她说:“他还有一段时间合约,我的完成了不影响。”

  同场的黎耀祥透露《法证先锋3》被安排台庆剧播出,笑他是视帝大热,他说:“不要这么讲,这些是讲天时地利人和。今年有谢天华、郑嘉颖。我觉得对黄宗泽(微博)好不公道,他在《潜行狙击》做得好好,可能个个猜错,最后是他。”另外,广管局接获五宗有关《潜》剧投诉,指内容涉及暴力和性题材,对小朋友有影响。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