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戚薇得方文山真传 《黑白之间》榜单成绩喜人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8月16日11:01
戚薇 范逸臣《黑白之间》

  日前,职场商战时尚大剧《无懈可击之高手如林》在各大卫视如火如荼的首播中,扣人心弦又不失诙谐幽默的故事情节,开播以来收视高升不下。其中由主演戚薇与范逸臣合唱的插曲《黑白之间》也在网络大热,榜单成绩一路攀升,优美的旋律,深情的演唱,有望成为本年度男女对唱金曲。另一插曲《没收》上线后也大获好评,上升势头强劲。据悉,《黑白之间》由戚薇亲自填词,戚薇还透露填这首歌词时还给远在台湾的师傅方文山致电虚心求教,并表示还有很多作词方面的技巧要跟师傅再好好学习。

  戚薇在《无懈可击之高手如林》中饰演性格犀利的公关总监叶柔,与邱泽饰演的片警危笑上演一段令人忍俊不禁的姐弟恋。除了在戏中有精湛的表现,戚薇更是回归歌坛献声片中插曲,与戏中另一位男演员范逸臣深情对唱《黑白之间》,此歌随电视剧播出以来在网络上大获好评,各大榜单成绩一路飙升,有望攀顶。另一首戚薇独唱插曲《没收》也同样获得大家的青睐。即将推出新专辑的戚薇表示,自己虽然近期都在拍戏,但对歌唱事业一直都没想过放弃,看到自己的新歌获得大家的肯定,信心培增继续坚持自己的音乐之路。

  据悉,《黑白之间》的歌词是由戚薇自己亲自填词,一边忙着拍戏一边又要创作歌词,戚薇只能挑灯夜战表示辛苦是必然的,但在剧组的忙碌生活也能产生很多的创作灵感,这首歌词从构思到最后定稿,前前后后被推翻重写过三稿,为了保证歌词的品质,戚薇更是打越洋电话给远在台湾师傅方文山大师虚心求教,请师傅为自己点评,最终还是幸运的在老师的点拨和自己的坚持下把歌词如期完成,敬业好学之心令人敬佩。整首歌词戚薇透过琴键的黑与白,勾勒出突破界限的一切幸福可能的曼妙。配上优美的旋律与二人深情的演绎,必将成为经典对唱金曲。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