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孔雀廊打造新组合 “东方传奇”拯救熟男音乐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8月16日14:13
试听:东方传奇 - 寸草心

  近日,在国内流行音乐市场执一方牛耳的孔雀廊唱片在成功打造国内天团组合“凤凰传奇”之后全新推出一组男生摇滚组合”东方传奇”。东方传奇由有着极丰富音乐创作经验的刘冲和刘栋升组成,在音乐的道路上,两人拥有相类似的背景,执着与音乐,执着与梦想。两人都有着超过十年的音乐创作经历,曾经流传一时的歌曲《深蓝大道》、《有一种爱叫做放手》就是出自两人之手。

  东方传奇强势推出的首只单曲《寸草心》是一首凝聚着深厚中国文化和现实生活背景的歌曲,歌曲歌词以及旋律本身拥有的厚重中国文化和现实生活的穿插碰撞能够带给听众许多不一样的想像与感悟,东方传奇两位主唱磁性沧桑个性十足的演绎方式让这首歌曲变的过耳不忘。在《寸草心》这首作品中看到了东方传奇轻松迷离的小调演绎与撕心呐喊的恢弘大气。

  和时下的弥漫在流行乐坛的充满梦幻缺乏力量的“偶像级歌手”相比,东方传奇的两个男生是更接近生活的音乐人。他们更像普通生活中的偶像,执著,勇敢、浪漫,和对音乐醉心的热爱都让东方传奇的音乐放射出一种绿油油的生命力,一直执著与音乐本身的淳朴的刘冲与刘栋升所演绎出的每一段旋律也都很容易打动每一个轻松自然的听众。不用娇柔做作,这是两个人的实力与真诚与听众之间的交流。而在80后慢慢走进成熟的年代,东方传奇这样类型的音乐会是80后加速成长、走向成熟的一针强心剂。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